2013年10月27日

張清芳遭斥走音 拒典禮再唱

張清芳遭斥走音 拒典禮再唱

遭斥走音生心魔 「東方不敗」張清芳拒典禮再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東方不敗」張清芳金鐘獎和林佑嘉搭檔,演唱經典戲劇曲目,沒唱到周遊製作的戲,她在台上承諾:「我會再來。」可下台後,才知道表演遭外界批評走音,她坦承很沮喪,搭機離台前還遺憾表示:「我的演出還是有瑕疵,我不怪任何人,但我有了心魔,再要我唱頒獎典禮,我會害怕,很難再答應了。」

向來要求完美的她,典禮前和林宥嘉彩排了5次,這回還在表演中換衣服,好友張小燕勸說「不要換,太辛苦」,可她堅持:「換衣服才能表示尊重。」非但無酬演出,還自備麥克風、耳機,但耳機聲音忽大忽小,她也說:「典禮音效很難控制,無論網友、媒體怎麼罵,我都該承擔。」

張清芳遭斥走音 拒典禮再唱
▲張清芳(右)和林佑嘉搭檔演唱經典戲劇曲目。(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林柏年/攝影)

她說想回歸「母親」本行,「會場中,幾百個人進出,太多難以預測的狀況。我現在只想趕緊回香港與家人相聚。」張小燕也指出現場演唱困難,「張清芳表演得已算佳作,她心情很不好,老公安慰她,以後就乖乖待在家裡。」而阿Ken主持星光大道不莊重,挨批尺度拿捏不當,猛開綜藝玩笑。

張清芳遭斥走音 拒典禮再唱
▲阿Ken(右)主持星光大道遭批不莊重。(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林柏年/攝影)

他虛心接受批評,卻對表演嘉賓喊冤:「有人很認真準備,卻得到的是批評,現在製作單位很難邀到大牌了,以後不是更難做?」而金鐘獎製作人王偉忠坦言:「獎項多、時間難以控制,燈光、景深也不夠完美。」在後台見到胡瓜、董至成、陽帆等老友,感慨道:「30年了還是這些人,現在綜藝形式太相近,應該要突破。」(NOWnews)

張清芳遭斥走音 拒典禮再唱 原文: 遭斥走音生心魔 「東方不敗」張清芳拒典禮再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