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上鉤大旗魚亂刺 男跳船保命

上鉤大旗魚亂刺 男跳船保命

社群新聞/馬林魚暴衝 男被迫跳海逃命

Yahoo奇摩新聞中心報導

被嘴巴尖如刀的馬林魚逼到棄船,這種電影情節在國外真實上演。三名男子出海釣到一尾馬林魚,沒想到馬林魚突然衝到船上,逼得其中一名男子無路可逃,最後只好跳海逃命。影片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也創下120萬人點閱,人氣超高。

影片中,正在悠閒海釣的三名男子,發現其中一支釣竿有動靜,開心的歡呼大叫,想趕緊把這尾起碼有1公尺長的馬林魚拉上船。但馬林魚也不是省油的燈,拼命頑強掙扎,最後竟直接衝上船。面對生死一瞬間,怕被魚嘴給刺穿的灰衣男子威廉,先是被魚給逼到角落,最後甚至只能直接跳海,保命要緊。

網友「Joe T」就說,也太好笑了吧!竟然被逼到跳海,他們一定都沒想到!網友「Robert」則說:「魚感覺真的很不願意上船,所以到最後才想要奮力一搏,想報仇。」網友「Jennifer」則說,是那男的自己活該,那條魚那麼可憐,被扎一下還好吧!

上鉤大旗魚亂刺 男跳船保命 原文: 社群新聞/馬林魚暴衝 男被迫跳海逃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