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摻棉籽油有內銷 富味鄉認了

摻棉籽油有內銷 富味鄉認了

認了!富味鄉24項內銷油品也摻棉籽油 遭罰800萬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大統油爆後,再度點燃食品安全危機,富味鄉公司日前稱含「棉籽油」油品全部外銷,但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比對該公司進出口憑證資料發現「棉籽油」流向不清,該公司負責人於23日晚間坦承24項內銷油品中摻加「棉籽油」。

新北市衛生局指出,富味鄉另有1件「調和花生油」產品添加花生香料。新北衛生局依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涉嫌規避稽查及標示不實重罰800萬元,立即要求業者回收下架不合格產品,並就所涉相關刑事不法事項移送檢調機關擴大偵辦。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21日兵分6路,稽查轄區油脂工廠;稽查員在五股區的「富味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查核現場,現場僅為成品物流倉庫。業者宣稱,該公司3年前開始進口澳洲棉籽原油,直接運至彰化工廠進行精煉,精煉後的棉籽油出口至新加坡;另一部分精煉後的棉籽油製成調和油,出口至香港等其他國家,未於國內販售該調和油。

只是,紙包不住火,富味鄉還是坦承24項內銷油品中摻加「棉籽油」。(NOWnews)

摻棉籽油有內銷 富味鄉認了 原文: 認了!富味鄉24項內銷油品也摻棉籽油 遭罰800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