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公車急速撞 同學目睹她慘死

公車急速撞 同學目睹她慘死

同學被公車輾斃 「喊她已來不及」

聯合新聞網 記者:游振昇╱台中報導

僑泰高中陳姓女學生前晚放學回家過馬路時,被疑似闖紅燈的公車撞上,當場輾斃,同行劉姓女學生正要呼叫陳女已來不及,嚇得不知所措,司機供稱,他當時不知撞倒女學生,承認自己開車闖紅燈有過失,但他說,女學生未走行人穿越道也有過失,肇事責任仍由警方調查中。

檢警昨天相驗,公車葉姓司機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5萬元交保,公司隨即將他解雇。

警方調查,高中2年級陳姓女學生(16歲)前晚8點多放學,搭公車要回家,她和同班劉姓女學生一起在明德女中站下車,徒步要通過台中路和喬城路口,到對面土地公廟騎腳踏車。

2名女學生要通過路口時,台中客運葉姓司機(40歲)開車也通過該路口,車上有5名乘客,公車右前方玻璃疑撞上陳姓女學生,司機不知情繼續往前開100多公尺,右後輪輾過女學生頭部死亡。

司機向警方表示,他往前開100多公尺後,發現公車右前方擋風玻璃有裂痕,停車打電話向公司回報,此時客運業者已接獲通報,該車涉及肇事,要他回現場查看。

警方到場發現,女學生已死亡,頭部被公車車輪輾過後破碎,腦漿四溢,頭被輾成扁平狀,慘不忍睹,家屬趕到現場痛哭。

和陳女同行的劉女說,她們走到路口時,她看到號誌已由綠轉黃燈,看到公車逼近,急著喊陳女的名字,但已來不及,目擊同學被車撞死,她嚇得呆立現場。

檢察官昨天和法醫相驗屍體,確認女學生被公車右前方撞倒後,被右後輪輾斃,昨天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司機法辦,5萬元交保,台中客運獲知裁定結果,已解雇他。

公車急速撞 同學目睹她慘死 原文: 同學被公車輾斃 「喊她已來不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