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人體紙車上門 得來速的反應是?

人體紙車上門 得來速的反應是?

「人體紙車」開進得來速 高雄4男爆笑惡搞麥當勞照賣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麥當勞的「得來速」是提供汽、機車駕駛外帶點餐之用,幾名看起來像大學生的男子日前突發奇想,以紙箱作成簡陋的汽車外觀,2人一組「開」進高雄一間得來速點餐,結果速食店還是淡定的照樣賣給他們。

人體紙車上門 得來速的反應是?
▲「人體紙車」開進得來速,高雄4男惡搞,麥當勞照賣。(圖/翻拍自YouTube,下同)

這段YouTube上的「得來速之旅」短片,上傳者說明「那些年我們做了蠢事」,影片一開始也打上字幕:「有4個笨蛋即將做傻事……我們將學習國外的精神,傳承台灣的傳統」。

影片中,只見兩個男生一前一後站在紙箱做成的「車」內,「人體紙車」就這麼「開」進得來速,按下對講機後,由於對方沒有反應,加上怕有後車跟上來,2人正準備離去,此時對講機傳來服務人員的聲音「歡迎光臨」,「駕駛」連忙點了一個香芋派,再「開」往下一站準備付錢。

人體紙車上門 得來速的反應是?

但下一站必須面對服務人員,「人體紙車」到站後還煞有其事地「打空檔」、「拉手煞車」,只見女店員忍住笑、把口罩拉下一半,「車」上2人則說,「我們自己也知道很糗」、「後照鏡掉了啦」。

「人體紙車」隨後「開」到第三站取餐,服務人員很有禮貌地說「謝謝光臨」,對於順利買到餐點,搞笑者非常興奮,在「幕後花絮」中拎著紙車邊跳邊唱「麥克瘋」。另外,影片最後還播放一段香港電影《極速傳說》片段,並模仿任達華台詞「連車尾燈燈看不到,為什麼?」,答案是,「人體紙車」根本沒有車尾燈。(ETtoday)

人體紙車上門 得來速的反應是? 原文: 「人體紙車」開進得來速 高雄4男爆笑惡搞麥當勞照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