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鳳小岳善心脫鞋送街友 穿襪子過大街

鳳小岳善心脫鞋送街友 穿襪子過大街

鳳小岳當街低調脫鞋給街友 僅穿襪子隨性過大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鳳小岳被目擊脫鞋送給遊民穿,僅穿著襪子過馬路,看到這幕的路人表示:「好感人,他轉身我才發現是鳳小岳。」而經紀人也證實此事,並回應他平常就會送一些衣物給街友。

鳳小岳善心脫鞋送街友 穿襪子過大街
▲鳳小岳15日被目擊送鞋給街友。(圖/取自鳳小岳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鳳小岳15日被目擊現身在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他發現一位坐在路旁,身上的衣物殘破不堪看似街友的男子,便開口問:「你鞋子穿幾號?你的鞋子看起來很破爛,我的可以給你。」對方婉拒後,他仍將自己腳上的運動鞋脫下送給他,隨後就只穿著襪子離開。對此,他的經紀人說:「小岳有跟我提到這件事,要我們從公司帶他的鞋給他,但我要他快去買1雙,不然走在路上很奇怪,也可能會受傷。」

鳳小岳善心脫鞋送街友 穿襪子過大街
▲鳳小岳是時尚派對的常客,但在1次受訪時曾說在英國求學那段時間,常流連街頭觀察路人和街友。(圖/取自鳳小岳微博)

常出席時尚派對的鳳小岳,外表看似光鮮亮麗,但曾經在英國念過書的他,在1次受訪時提到那段時間自己因為很窮,沒事常流連街頭觀察路人,也會分享麵包給街友,並和他們聊天。(ETtoday)

鳳小岳善心脫鞋送街友 穿襪子過大街 原文: 鳳小岳當街低調脫鞋給街友 僅穿襪子隨性過大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