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吳尊喜獲第2胎 兒子生辰保密

吳尊喜獲第2胎 兒子生辰保密

吳尊話初戀 對老婆一見鍾情 - 兒子小尊生辰保密 重達3300公克

記者林奕如、林家樑/台北報導

吳尊自爆已婚生女,日前上節目難得「解禁」談初戀老婆林麗吟,坦言對她一見鍾情,交往初期曾因分隔兩地,讓他在電話亭淚崩。昨凌晨吳尊也上網宣告剛出生的兒子重3300公克,還暱稱兒子「小尊」,但對生辰保密到家。

初中畢業就煞到老婆

吳尊與林麗吟交往18年,上「WOW!侯麻吉」節目時,他坦言初中畢業時,透過姊夫介紹,對她一見鍾情,是初戀也是最後一個。怎麼展開追求?他不好意思的說:「還蠻快的,認識1個月後,有一次在沙灘上牽起她的手,就在一起了。」2人熱戀3個月後,吳尊要飛澳洲念書,他透露,在飛機上看到女友的信就淚流不止,在新加坡轉機時,他迫不及待打國際電話熱線,當場淚灑電話亭,念不到1個月就放棄回汶萊。

吳尊喜獲第2胎 兒子生辰保密
吳尊喜獲第2胎 兒子生辰保密

喜獲兒子 忍不住分享心情

吳尊的兒子傳於11日出生,昨凌晨他忍不住上網po文分享得子興奮心情,「大尊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改變人生的重要經歷……那就是小尊已降生在這地球上。在哪一天?公司不准我公開呢,因為我之前公開了太多資料啦,哈哈!他們說我要保密孩子的出生日期,因為怕那些命理家會拿來去為小尊和Nei Nei(吳尊女兒)占算未來(這個我真的不想知道,哈哈!)。」(自由時報)

吳尊喜獲第2胎 兒子生辰保密 原文: 吳尊話初戀 對老婆一見鍾情 - 兒子小尊生辰保密 重達3300公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