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老爸鬍刮光 幼女嚇哭百萬人點閱

老爸鬍刮光 幼女嚇哭百萬人點閱

鬍子不見了! 爸爸剃鬍女娃變臉痛哭

東森新聞杜和庭、陳慧蓁/綜合報導

爸爸突然剃光鬍子,沒想到害得小女兒看到變臉,隨即崩潰痛哭。這段影片一放上網路,吸引超過幾十萬人次點閱觀看。

美國一名不到一歲小女娃,和爸爸玩人肉盪鞦韆,兩人感情好的不得了!她最喜歡爸爸又濃又密的大鬍子。爸爸問小女娃,我的鬍子在那裡?女娃摸摸爸爸的鬍子,爸爸又說,沒錯!鬍子好多啊!等一下哦!我到房間裡一會兒,妳要找我可以敲房間的門。

老爸鬍刮光 幼女嚇哭百萬人點閱
▲女兒最愛爸爸的大鬍子,爸爸剃掉大鬍子,嚇哭寶貝女兒。(圖/取自youtube)

小女娃好奇的想爸爸到底去哪了,「咚咚咚」很快的爬著去找爸爸,還大力敲門,不過當爸爸一出來時,讓她大吃一驚!女娃不認得剃鬍子的爸爸,瞬間變臉飆淚,還瞪著大眼看了老半天,小女娃懷疑眼前這名下巴光溜溜男子,真的是自己的爸爸嗎?

老爸鬍刮光 幼女嚇哭百萬人點閱
▲爸爸剃掉大鬍子,嚇哭寶貝女兒。(圖/取自youtube)

爸爸問,妳知道我是誰嗎?看看我的臉。小女娃愈看愈不對,哭得稀哩花啦,成了小淚人兒。為了調適女兒的適應不良,爸爸還特別拿了黑色圍巾遮住下巴,示範鬍子如何不見,小女娃此時才逐漸釋懷,破涕為笑。(ETtoday)

老爸鬍刮光 幼女嚇哭百萬人點閱 原文: 鬍子不見了! 爸爸剃鬍女娃變臉痛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