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李亞鵬回應王菲:永遠愛你

李亞鵬回應王菲:永遠愛你

王菲澄清無小三 李亞鵬回應:永遠愛你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王菲和李亞鵬自從在本月13日離婚後,兩人保持低調未談離婚原因,傳聞卻滿天飛,先是指出李亞鵬有小三、小四,甚至到小六,接著又指出王菲之後會出家,今(18日)王菲先在下午發微博澄清,沒有第三者,是自己主動提離婚,護前夫行為,讓李亞鵬在下午4點30分左右回應:「孩兒她娘,內什麼,永遠愛你。」

李亞鵬回應王菲:永遠愛你
▲(圖/王菲微博)

王菲先在微博留言說:「婚是我要離的,沒有第三者,沒有婆媳不和,不牽扯財務問題,不是悲情狗血劇,和平分手,換一種方式相處。對孩子來說,我們仍然是一家人,謝謝@一號立井(指李亞鵬微博)用愛和理智包容這一切,感恩。p.s支持@嫣然天使基金,不會停,内什麼,不會出家。」而李亞鵬則回應::「孩兒她娘,內什麼,永遠愛你。」

李亞鵬回應王菲:永遠愛你
▲李亞鵬回應王菲的澄清留言。(圖/李亞鵬微博)

兩人雖然做不成夫妻,但仍看出他們保有家人及朋友的情誼,有網友讚賞說:「即使分開,還能這樣,感動。」、「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我信了!」但也有傷心的粉絲說:「一定要這麼悲情嗎,因為愛分開,還是在一起吧!」直要他們復合。(NOWnews)

李亞鵬回應王菲:永遠愛你 原文: 王菲澄清無小三 李亞鵬回應:永遠愛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