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于氣尪養肥兒 擬提告小王說

于氣尪養肥兒 擬提告小王說

于美人氣James養肥兒子 擬提告「小王」說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于美人和王維倫(James)婚變風波好不容易平息,近日重點燃戰火,James訴請離婚,並暗指她有「小王」,于美人昨針對此事發聲明稿,要求James立即公開澄清,否則她將依法立即提出告訴。

James日前聲明,「妳的心,早就不在我身上」,婚姻疑似有第三者,昨于美人發聲明稿表示:「王維倫先生不斷質疑本人『事業是睡來的』,貶抑本人之人格,使本人精神上萬分痛苦王維倫先生誣衊之行為,導致雙方多次齟齬,並撕裂婚姻關係,為此王維倫先生曾當著家人面前向本人道歉,而今王維倫先生竟又公開在記者會上不實指控本人有男人,令本人深感不堪。」最後並表示希望James立刻澄清,否則將提出告訴。對此James的律師葉光洲表示:「我方不回應。」

除此之外,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于美人還指控James沒善盡照顧孩子的責任,將兒子養胖,她說原本160公分高,50公斤重的兒子Max和James住一起後,因James無法陪孩子,Max一個暑假都自己在家,無聊狂吃垃圾食物,爆肥20公斤。(NOWnews)

于氣尪養肥兒 擬提告小王說 原文: 于美人氣James養肥兒子 擬提告「小王」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