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巴基斯坦強震 搖出一座小島

巴基斯坦強震 搖出一座小島

巴基斯坦7.8強震 竟意外震出一座小島

記者吳毓敏/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西南部24日下午4時許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至少45人罹難、200人受傷,震毀當地許多建築物。此外,還導致南部海岸冒出一座前所未見的山狀小島。

根據《路透社》報導,巴基斯坦西南部在當地時間24日下午4時許(台灣時間24日19時許)發生規模7.8強震,這次地震連數百哩外的印度首都新德里都能感受到搖晃,此次強震造成許多建築物損毀,至少45死、200人受傷。

不過,由於地震威力強到,造成海床上升,因此在巴基斯坦濱臨阿拉伯海的瓜達爾地區(Gwadar)外海約600公尺竟出現一個山狀小島。據當地警方表示,這座小島距離海面約有9公尺高、長約100公尺,這座小島隆起後,海岸邊聚集許多民眾,為一睹這罕見景象。(NOWnews)

巴基斯坦強震 搖出一座小島 原文: 巴基斯坦7.8強震 竟意外震出一座小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