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篠崎翎榕變芭比 自嘲紙紮人

篠崎翎榕變芭比 自嘲紙紮人

混血兒篠崎翎榕化身性感芭比 自嘲:像紙紮人很恐怖!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日混血兒篠崎翎榕20日在臉書發佈一張穿著體雕衣的照片,性感的內衣還若隱若現,粉絲看了直呼「這是人偶嗎」、「像芭比娃娃」等。她表示,因下月10日將以團體方式發行單曲,且配合線上遊戲代言,不得不將體態維持好,且她還自嘲照片像是紙紮人,很恐怖!

篠崎翎榕變芭比 自嘲紙紮人
▲篠崎翎榕穿著體雕衣宛如假人一般。(圖/篠崎翎榕臉書)

篠崎翎榕雖雙親在日本,但從小與親戚居住在台灣,目前又忙於工作,已一年多未回日本與家人見面,平時只能靠電話聯繫。19日中秋節她也沒能與好友相約烤肉,整天待在公司練習歌曲舞蹈,結束後才與同事去餐廳吃燒烤應景。

篠崎翎榕變芭比 自嘲紙紮人
篠崎翎榕變芭比 自嘲紙紮人
▲篠崎翎榕因外型甜美坐擁大批粉絲。(圖/篠崎翎榕臉書)

她目前就讀實踐大學二年級,即使工作忙碌仍將學業放在前頭,不過也因此練舞時間不及其他團員,下課後她總是自動自發的到公司練習,用更多的時間補齊平常的不足。除了出單曲外,她還將至香港出席知名服飾品牌開幕,也是她首次到海外工作,明年3月也將再以團體方式發行正式專輯。(ETtoday)

篠崎翎榕變芭比 自嘲紙紮人 原文: 混血兒篠崎翎榕化身性感芭比 自嘲:像紙紮人很恐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