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新疆喀納斯湖 又傳水怪現身

新疆喀納斯湖 又傳水怪現身

新疆喀納斯湖 再度傳出水怪現身

新疆喀納斯湖,又傳出了拍到水怪的消息。在中秋節當天,有遊客拍到了湖中的不明物體,拉出一條長長的水線,好像在追逐嬉戲,隱隱約約的還看到頭部竄出,直到兩分鐘之後,湖面才恢復平靜。

深藏在新疆山區的喀納斯湖,經常傳出有人拍到水怪,而在中秋節當天,又有遊客拍到了湖中的不明物體。當時的情景,拍攝者在距離湖邊150公尺左右的地方,發現幾個了不明的亮點,朝固定的方向移動,隨後亮點串成了水線,在湖面上拉出了長長的水痕,隱隱約約的看到有頭竄出水面,好像是在追逐嬉戲,直到兩分鐘之後,湖面才又恢復平靜。

這不是喀納斯湖第一次傳出水怪的消息,早在去年也有有工作人員,拍下了類似的情景,當事人說這絕不是遊艇拉出的水線,因為他跟有關單位確認過,當時並沒有任何遊艇在湖面上航行。儘管他很有自信,認為他捕捉到了水怪的蹤影,不過卻被專家澆了一盆冷水。

雖然這種奇特的景象也有科學的解釋,不過當地人還是很喜歡水怪的傳說,不但能為風景秀麗的喀納斯湖增加神秘的色彩,還能為當地帶來實質的觀光收入。(東森新聞)

新疆喀納斯湖 又傳水怪現身 原文: 新疆喀納斯湖 再度傳出水怪現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