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林嘉綺熱黏夫 當街親嘴放閃

林嘉綺熱黏夫 當街親嘴放閃

林嘉綺熱黏老公 當街親嘴放閃 - 名模曬母性揹愛女 文青路線嗑育兒經

自由時報 專案組/台北報導

名模林嘉綺與老公「Michael」黃麟書結婚生女後旅居美國,近來受邀返台走秀補貼奶粉錢,她此回返台有如放閃之旅,繼上回帶愛女KUKU逛街E奶險些走光後,前天與Michael逛書店時,又在眾目睽睽下親嘴放閃,夫妻倆感情甜蜜蜜。

24日下午3點半,林嘉綺一家3口來到敦南誠品書店,只見林穿著隨性,以簡單的灰色上衣搭配牛仔褲,胸前背著5個月大的女兒KUKU,造型頗像袋鼠。雖然已經是台灣知名的模特兒了,但林就跟大家一樣,席地坐著看書。

林嘉綺熱黏夫 當街親嘴放閃
(自由時報 專案組攝)

不過,只逛一家書店似乎滿足不了這家人,林嘉綺一行3人隨後又搭著計程車去新開幕的松菸誠品,恰巧女兒KUKU餵奶的時間到了,林撇下老公,進入哺乳室餵奶,Michael則乖乖在門外守候。

餵完奶後,夫妻倆漫步在書店,只見林翻閱一本又一本的育兒雜誌,而Michael則埋首於理財書,只要Michael想走遠一點,一定會跟老婆大人報備,還會調皮地跟林討「親親」,在人來人往的書店裡,甜蜜上演吻戲。

林嘉綺熱黏夫 當街親嘴放閃 原文: 林嘉綺熱黏老公 當街親嘴放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