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豬王開黃腔遭罰 余天挺沒錯

豬王開黃腔遭罰 余天挺沒錯

《豬王》開黃腔遭罰款 余天挺豬哥亮:不是演員的錯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豬哥亮、陳亞蘭主持的中視《萬秀豬王》,日前在在短劇中開黃腔,遭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開罰60萬。余天25日錄民視《三星報囍》時難得力挺豬哥亮,他說:「不是演員的錯,演員在台上有時忘了分寸,後製應該要處理!」金鐘獎將在26日公布入圍民單,若《豬王》入圍余天也表示贊同。

豬王開黃腔遭罰 余天挺沒錯

余天對於金鐘獎抱持平常心,他說:「如果有(入圍)當然好啊!」隨後又說:「沒的話也沒關係,我已經出道快50年了,幹嘛還要你們來肯定?」但若有入圍的話會考慮出席頒獎典禮。他雖沒得過金鐘獎,但搭檔侯怡君、郭子乾都曾得過,期盼兩人成為福將,不過兩人卻都忘了金鐘獎一事。

豬王開黃腔遭罰 余天挺沒錯

日前大陸節目襲台,余天認為兩岸節目可以多交流是好事,可以互相參考才會互相進步,還直言:「台灣節目原地踏步很久!」但他覺得台灣節目有自己的優勢,影響的大小見人見智,最主要是要有合理的規劃,還需要政府文化部的處理。(ETtoday)(title圖。節目截圖/NCC提供)

豬王開黃腔遭罰 余天挺沒錯 原文: 《豬王》開黃腔遭罰款 余天挺豬哥亮:不是演員的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