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林采緹爆:納豆每次看到我都脫光

林采緹爆:納豆每次看到我都脫光

火辣女帝林采緹爆:納豆每次看到我都脫光光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才剛入圍金鐘獎的納豆,女人緣極佳,竟被林采緹爆料:「每次看到我都脫光光!」曖昧互動,實在可疑。他趕緊解釋:「因為過去在劇場,常一到後台三秒鐘就把衣服褲子脫光。」林采緹說,納豆常叫她介紹女生給他認識,但又說太性感不是他的菜,讓她忍不住疑惑問:「他是不是有點喜歡我,想跟我交往。」

林采緹爆:納豆每次看到我都脫光
▲林采緹爆料納豆後台脫光光剩內褲。(圖/衛視中文台)

納豆日前上衛視中文台《WOW!侯麻吉》被好友安心亞爆料,以前只要喝醉酒,不管多晚都會打電話跟她撒嬌,講話內容有時候根本沒重點。安想問納豆是不是喜歡她,納豆連忙否認,但隨即解釋:「她是個很好相處,很有魅力的人,也很真實,某些時候真的心動過,曾想過如果可以在一起是蠻棒的!」

林采緹爆:納豆每次看到我都脫光
▲納豆接受測謊。(圖/衛視中文台)

而連搭擋Selina也爆納豆有次半夜兩點多,「趁我老公熟睡時APP我,帶著幾分醉意時說你很愛我!」此話一出,讓在場人驚叫連連,納豆趕緊說,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是因為Selina是他第一個合作搭檔,讓他感受到許多人生的光明面,和她合作學到很多事。(ETtoday)

林采緹爆:納豆每次看到我都脫光
▲Selina爆料,納豆半夜傳APP說他很想她。(圖/資料照)

林采緹爆:納豆每次看到我都脫光 原文: 火辣女帝林采緹爆:納豆每次看到我都脫光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