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電擊測試…美女兵痛到狠抓男根

電擊測試…美女兵痛到狠抓男根

電擊測試別亂做…美女兵痛到狠抓男同僚下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空軍一名女兵在兩名男同事的攙扶下,用電槍測試自己的能耐,未料她痛到不行,左手猛力往下一抓,正中男同僚下體,男同僚當場痛到快蹲下來,畫面令人捧腹。

電擊測試…美女兵痛到狠抓男根
▲美女兵電擊測試,太痛不小心猛抓男同僚下體,被抓的大兵痛到彎腰。(圖/翻拍自YouTube)

這段YouTube影片顯示,空軍女兵莫蘭(Bobbi Jean Moreland)在兩名男同事攙扶下,測試自己能否忍受電擊槍的攻擊。在測試前,她還笑得出來,但後方的同僚對她發射電擊槍時,她立刻痛得大叫、臉部表情顯得十分痛苦。

但還有人比她更慘,莫蘭遭電擊時,雙手忍不住亂揮,她的右手緊抓住右邊同僚的手,左手卻往左下方猛抓,剛好「命中」左邊同僚的下體,同僚當場痛得彎下腰來;莫蘭隨後趴在墊子上,這時她還不知道在無意間「重創」身旁的男同事。(ETtoday)

電擊測試…美女兵痛到狠抓男根 原文: 電擊測試別亂做…美女兵痛到狠抓男同僚下體(Title圖/擷自哈芬頓郵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