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李聖傑非孩子爸 心疼擬撤告

李聖傑非孩子爸 心疼擬撤告

李聖傑獲清白 非孩子的爸

中國時報【黃嘉平╱台北報導】

李聖傑主演的連續劇「孩子不是我的」落幕!經過57天的羅生門,高雄地檢署民事法庭14日開庭,強制要求孩子的母親蔡昕璇到高雄榮總取口腔黏膜,做親子鑑定,報告日前出爐,證實孩子與他無血緣關係,他因早篤定孩子不是自己的,對判決平常心,反而心疼孩子仍在加護病房,考慮撤告。

小孩氣切恐影響發聲

兩人2011年於高雄耶誕節演唱會認識,交往8個月後蔡懷孕,李出200萬替她繳房貸以示負責,事後才知道房貸30年、月付1萬,蔡謊稱3萬,還向媒體爆料,索討1200萬安家費,卻不願配合驗DNA,他懷疑是騙局,揚言告蔡妨害名譽、詐欺。

據悉,蔡懷孕3個月產檢時,得知小孩有先天性心臟病卻執意生下,出生至今5個月仍在加護病房,近來狀況更危險,已氣切,即使康復,長大後發聲恐受影響,李雖記掛孩子,但非生父,探視更加不易。

李聖傑非孩子爸 心疼擬撤告
李聖傑非孩子爸 心疼擬撤告

雙方興訟換兩敗俱傷

雖沉冤得雪,但感情糾紛重創他「情歌王子」形象;蔡誣賴親子關係,名譽更受損,還得獨自扶養重病的孩子,兩敗俱傷,最可憐的是小孩長大如何面對自己的身世。

李的委任律師柳聰賢昨說,已和李決定10月開記者會。對判決結果,李雖不甘心形象遭抹黑,但可憐蔡要扶養孩子,只求真相大白,若讓蔡被關,可憐的是小孩。記者昨電話採訪蔡,詢問是否知道鑑定結果,她慌忙說「不好意思,謝謝」拒絕採訪,而她委任的律師張世龍至記者截稿前未回應。

許聖梅為「不負責」喊冤

名嘴許聖梅曾在《TVBS哈新聞》中批評李不認小孩不負責任,讓李很委屈。昨許改口說:「事情被爆出後,變化得很快,孩子本來就不一定是他的,我當初是針對公眾人物處理感情糾紛失當,不負責任,並非針對認不認孩子。」

李聖傑非孩子爸 心疼擬撤告 原文: 李聖傑獲清白 非孩子的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