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AV林志玲在面前!蔡阿嘎好嗨

AV林志玲在面前!蔡阿嘎好嗨

波多野結衣哼台語歌《金罵無ㄤ》 蔡阿嘎激動:紅豆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蝦米!蔡阿嘎居然能和女神面對面聊天?網路名人蔡阿嘎日前找來「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來錄台語教學影片,笑果十足;其中當她自我介紹完後,男方見到本人時更激動地大叫,頻頻問「紅豆泥爹私嘎」,誇張神情把她逗得好樂!

AV林志玲在面前!蔡阿嘎好嗨
▲波多野結衣到現場,蔡阿嘎見到本人好激動。(圖/翻攝YouTube)

蔡阿嘎最近在網路上開設新節目《嘎名人落台語》,首集邀請到名嘴劉寶傑,第二集竟邀請到有「AV界林志玲」之稱的波多野結衣到場,他樂得自我介紹是「台灣的福山雅治」,還自己哼了一段《伽利略》的主題曲,讓她在旁邊一直咯咯笑;之後他考她一些台語單字,對方都能回答出來。

AV林志玲在面前!蔡阿嘎好嗨
▲波多野結衣哼台語歌,你猜對了嗎?(圖/翻攝YouTube)

講完單字後,波多野結衣為送出三本最新的寫真集,蔡阿嘎要求戴上耳機唱台語歌、粉絲留言便可參加抽獎,畫面中只見她「哼哼啊啊」,原來是最近火紅電影《總鋪師》裡的《金罵無ㄤ》,哼歌加比手畫腳的模樣超可愛!許多網友看後大呼羨慕,更有人樂得回應:「下集想看到堺雅人啦!」(ETtoday)

AV林志玲在面前!蔡阿嘎好嗨 原文: 波多野結衣哼台語歌《金罵無ㄤ》 蔡阿嘎激動:紅豆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