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劉嘉玲:想見當年4名綁架犯

劉嘉玲:想見當年4名綁架犯

劉嘉玲想見當年綁架犯 感謝未遭侵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1990年,劉嘉玲因拒絕與黑社會合作拍攝三級片,遭綁架被拍祼照,引起軒然大波,現早已走出陰霾。日前劉嘉玲接受香港媒體專訪時,談起當年遭綁架一事,直認已原諒了4名綁匪,並感謝他們沒侵犯她,如果有機會想見他們。

劉嘉玲最近接受《最佳女主角》訪問,重提當年遭綁架,她說:「早已原諒4位匪徒,反而要謝謝他們,因為他們沒有侵犯我。」當年唯一令她最痛心的是發生事情,讓父母擔心,說到激動處,劉嘉玲不禁眼泛淚光。

節目中談起家人,劉嘉玲透露:「我回家後,父母一句話都沒問過我,媽媽只是煮飯掃地,不想給我壓力,看到他們這樣,我很難受。」自從劉爸爸過世後,劉媽媽獨居上海,對女兒提供的物質不感興趣,劉嘉玲說:「我請司機給她,她說不用,叫她搭計程車,她又說不需要。當然她為我的成績感到驕傲,但最希望我能擁有快樂健康的人生。」(NOWnews)

▼(圖/摘自劉嘉玲微博)

劉嘉玲:想見當年4名綁架犯

劉嘉玲:想見當年4名綁架犯 原文: 劉嘉玲想見當年綁架犯 感謝未遭侵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