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女團海削網友 1晚30男受騙

女團海削網友 1晚30男受騙

女團專削男網友 650元紅酒賣6千

華視新聞之前就為您報導過,有位陳姓男子指控餐廳和女網友聯合詐欺,慫恿他用6000元買了市價只有650元的紅酒,現在平面媒體報導,這名女網友CATHY,其實幕後有集團操控,一個晚上多達30名男性受騙。

手上拿著紅酒,陳姓男子氣憤難耐,他在網站上,認識一名名叫CATHY的女網友,但這卻在對方聳恿之下,到某指定餐廳點了6000塊的紅酒,事後才發現這瓶僅值市價650塊。陳姓男子當時氣的怒告女網友和餐廳詐欺,現在有平面媒體報導,詐騙的女網友背後疑似有集團操控。

照片中,同一間餐廳同樣有女網友,勾著剛認識的男客人,相約用餐,海削男客人一頓後,多名女網友再一起回到公司。我們實際來到公司,卻發現該公司早已人去樓空,但是臉書上卻還公開招募女公關,究竟幕後有無詐騙集團指使,警方還在擴大追緝當中。(華視新聞)

女團海削網友 1晚30男受騙 原文: 女團專削男網友 650元紅酒賣6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