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百變正妹Nono辜莞允

百變正妹Nono辜莞允

百變正妹Nono辜莞允「大根」同演 微電影處女作公開

百變正妹「Nono 辜莞允」為代言手機遊戲《魔女大戰 OL 》所拍攝的微電影【有腦才夠屌】完整版今天正式公開! Nono 於劇中擔任女主角,以截然不同的造型分別演出清純高中妹、甜美大學生、夜店壞辣妹、以及性感夢幻妹,傳達出「有型不重要、有腦才夠屌」這個常常被人忽略的把妹訣竅!

百變正妹Nono辜莞允

【有腦才夠屌】微電影男主角由曾經參加過多次「超級模王大道」表演節目的藝人「大根」演出,劇中他以最擅長的模仿才藝,飾演四位知名藝人來追求 Nono 辜莞允,雖然一開始看似擦出火花,但很快地就被女主角無情地拒絕。

百變正妹Nono辜莞允
(圖/Nono辜莞允 fb 粉絲專頁)

究竟,什麼才能征服她們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ETtoday)

百變正妹Nono辜莞允 原文: 百變正妹Nono辜莞允「大根」同演 微電影處女作公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