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Makiyo為新戲剃頭 宣示決心

Makiyo為新戲剃頭 宣示決心

新戲飾演癌末病患 Makiyo剃三分頭

藝人Makiyo到北京拍電影,飾演癌末病患,昨天開鏡記者會上,更直接為戲落髮,剃掉留了20幾年的長髮,變成三分頭,而大腸癌末期的Ma媽媽也到場打氣,讓她感動落淚,為了新造型,她準備了15頂假髮跟帽子,方便外出。

到大陸接拍電影,飾演癌末病患,Makiyo把留了20幾年的長髮剪掉,還剃了個大平頭,就是為了符合癌末病患化療掉髮的情形。藝人Makiyo:「今天就是理光頭,應該就是感覺重頭開始嘛。」

Makiyo為新戲剃頭 宣示決心
(圖/公關照)

去年2月,因為酒後毆打計程車司機,Makiyo的形象重創,演藝工作幾乎停擺,這一年多來,她說自己徹底悔改,滴酒不沾,接拍這部電影,也是要讓大家看到她的改變跟決心。

開鏡記者會上,原本說好不哭的她,看到大腸癌末期的媽媽,專程從台北飛來北京,還是忍不住哭了。Makiyo:「我也認錯,然後我覺得認錯要改,然後這一年多的時間,我有在反省。」

Makiyo為新戲剃頭 宣示決心
Makiyo為新戲剃頭 宣示決心
(圖/公關照)

現場粉絲:「Makiyo加油。」Makiyo:「大家都為我加油。」

媽媽本身就是癌症病患,飾演這個角色,Makiyo有很深的體悟,她說過去一年多來,她每天都在反省,也很珍惜每個表演機會,她感謝身旁好友為她加油打氣,不過現在為戲落髮,向來愛美的她表示,已經準備了15頂假髮跟帽子,方便外出,還開完笑的說,要是有人搶她假髮,只好報警了。(TVBS)

Makiyo為新戲剃頭 宣示決心 原文: 新戲飾演癌末病患 Makiyo剃三分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