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帥哥FBI好友被曝性侵國中妹7次

帥哥FBI好友被曝性侵國中妹7次

想認識「帥哥FBI」 國中妹被騙性侵7次:他沒戴套...

社會中心/採訪報導

曾經紅極一時的網路名人「帥哥FBI」鄧佳華又捲入事端,一名14歲女國中生在她的臉書上控訴遭鄧佳華的好友「台北陳浩南」林姓男子性侵多次,「他沒有戴套,直接內射」,警告其他網友小心網路色狼。消息傳出,許多人跑到鄧佳華的臉書要求他出面說明,鄧則力挺好友到底,強調是女生自願的。

▲林姓男子被控以「台北陳浩南」之名在網路聊天室騙色,其好友網路名人「帥哥FBI」站出來力挺他,「他不會強姦人,他是好人。」(上圖/翻攝臉書)

現年18歲的鄧佳華,高中肄業後一直待在家中,常自拍脫軌行為影片吸引網友注意,在網路上自稱「帥哥FBI」,臉書粉絲團人數高達4萬人,很多年輕美眉也樂得和鄧佳華交友、交往(下圖),讓其他男性網友羨慕不已。

帥哥FBI好友被曝性侵國中妹7次

今年1月,鄧佳華因威脅要「炸掉總統府」,遭警方逮捕,面對鏡頭,鄧坦承自己就是「沒朋友想紅」,才會做出一連串脫序行為;之後他又在苗栗被10多人圍毆打傷,逐漸轉趨低調。

帥哥FBI好友被曝性侵國中妹7次

但近日有消息傳出,有網路男蟲利用「我跟鄧佳華很熟」關係,約國、高中少女出來玩,藉機性侵。一名自稱「蝶蝶」的少女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指她日前於「鄧佳華RC語音聊天室」認識暱稱「台北陳浩南」的林姓男網友,兩人相約至西門町「U2 MTV」看電影,卻在包廂內慘遭對方性侵。

「他力氣比我大,我沒辦法抵抗…..。」蝶蝶PO文表示,兩人發生關係後,林男又以此威脅,強迫她與之發生多次性關係,蝶蝶被性侵6、7次後,才知林男在外面還有女人,憤而決定離開他,林男卻以「我有3千多個兄弟」、「我爸混洪門」等言語恐嚇,兩人又糾纏了一段時間。

蝶蝶說她後來與友人吐苦水,談到這件事,發現林男常以相同手法在聊天室騙女生,受害者國、高中生都有,令她決定挺身踢爆林男惡行,避免有更多無辜少女遇害。

帥哥FBI好友被曝性侵國中妹7次

「他跟我出去不但保護我,還請我吃東西,所以請大家相信他,他不會強姦人,他是好人。(上圖)」對此,帥哥FBI回應,他的好友確實有與被害少女做愛,但兩人一起出去6、7次,都是女生自願的。後在眾網友的鼓勵下,蝶蝶說她已報警提告,不再姑息養奸。

警方表示,「帥哥FBI」鄧佳華的說法,只證明了他的法律知識不足,「只要跟未滿16歲的少女發生關係,不管自願與否都算『性侵』。」強調會在了解狀況後,主動介入偵辦。教育專家則說,青少年期待他人肯定,容易迷失在虛浮的網路世界中,家長應多注意子女交友狀況。(ETtoday)

▼少女指控全文。

帥哥FBI好友被曝性侵國中妹7次

帥哥FBI好友被曝性侵國中妹7次 原文: 想認識「帥哥FBI」 國中妹被騙性侵7次:他沒戴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