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直播中女兒闖入 主播超淡定

直播中女兒闖入 主播超淡定

新聞直播女兒突然闖入 女主播仍淡定播報

摩洛哥《Medi 1》電視台女主播艾爾華許(Lena Alwash)在新聞直播時,女兒竟突然走進現場向她遞出手機,但艾爾華許仍臨危不亂,僅斜眼看了一下女兒,又淡定的繼續播報新聞。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摩洛哥當地媒體《Medi 1》電視台的當家女主播,日前在直播午間新聞時,女兒竟走進現場,並拿著智慧型手機拍了一下艾爾華許的肩膀,之後似乎是發現新聞正在直播,便快速跑走。

報導稱,艾爾華許雖然突然被淘氣的女兒打擾,但卻未因此受到驚嚇,只側眼看了一下,又繼續神色自若的播報,展現出良好的專業素質。(NOWnews)

▼女兒突闖入,女主播仍淡定播報。(圖/每日郵報)

直播中女兒闖入 主播超淡定
直播中女兒闖入 主播超淡定

直播中女兒闖入 主播超淡定 原文: 新聞直播女兒突然闖入 女主播仍淡定播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