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豬哥亮掀陽帆假髮 見光頭虧出家

豬哥亮掀陽帆假髮 見光頭虧出家

豬哥亮猛掀陽帆假髮 見光頭糗出家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56歲陽帆日前被小S爆料整形,沒想到他連頭髮也是假的!他27日上中視《萬秀豬王》宣傳暌違23年的新EP專輯,他為拍MV剃成大光頭,上節目戴假髮,當豬哥亮掀開他的假髮時,全場驚呼連連。

他說:「剃光頭就是為了堅持和珍惜,如有下輩子,我還是想進演藝圈。」他兩年沒工作,為了再當藝人,花60萬完成EP,「我真的很喜歡舞台。」

他勁歌熱舞出場,頻和豬哥亮鬥嘴,豬一把扯掉陽帆假髮,全場觀眾瞬間傻眼,豬也結巴笑說:「我我…我不知道原來你出家了。」一旁的張魁看到也笑說:「好像尤伯連納,要不要出家?」陽帆哭笑不得。

豬掀陽帆假髮 見光頭虧出家 原文: 豬哥亮猛掀陽帆假髮 見光頭糗出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