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遭斷章取義 雞排妹淚崩澄清

遭斷章取義 雞排妹淚崩澄清

澄清拒交22K男 雞排妹po影片淚:為什麼要拿我當箭靶

雞排妹因個性直率、敢說敢做的風格,在接受採訪時,脫口說出不會選擇和22K男交往,卻被放大檢視而引來網友批評聲浪,27日PO影片澄清自己1個月花費就要5萬元以上,考量男方會有壓力,才會說出不選擇22K男,最後忍不住落淚說:「我真的沒做錯事,為什麼要拿我當箭靶?」

雞排妹在影片中解釋「拒穿500元衣」、「拒交22K男」和「嗆阿喜沒賺這麼多」3件事。她強調沒說拒穿500元衣服,並指自己身上的外套400元,生日會上知道會有攝影記者,才花大錢治裝,此外,當被問及阿喜上半年賺500萬,她僅笑說「屁咧」就被斷章取義,不解網友不在現場怎可任意評論和攻擊。

▼雞排妹po影片親自解釋來龍去脈,最後依然忍不住落淚。(圖/翻攝YouTube)

遭斷章取義 雞排妹淚崩澄清

對於「拒交22K男」,雞排妹花了比較多時間解釋,她反問網友:「誰喜歡失戀?」為了降低談戀愛得面對分手收場的機會,才會考慮很多面向,光是房租、水電等費用就要花3萬,加上喜歡美食,1個月總共的花費加起來就要5萬,如果相處起來被男友看到她一直花錢,也會讓男友有壓力。

雞排妹坦言被記者問過會不會因為面臨輿論壓力而改變個性,她認為:「為什麼要為了『說不定』而改變自己?我真的沒說錯話,沒做錯事,沒殺人放火,但網友的攻擊好像我殺了100個人!」最後無奈落淚:「為什麼要拿我當箭靶?可不可以換個人?有沒有臨時演員來(代替我)?」還不忘搞笑說:「往好處想,做一篇新聞,投廣告也要花蠻多錢,我也是賺了很多新聞,但每次都被當箭靶,很累。」(ETtoday)

遭斷章取義 雞排妹淚崩澄清 原文: 澄清拒交22K男 雞排妹po影片淚:為什麼要拿我當箭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