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正版狐狸精」英男夢醒翻身 小狐狸窩床邊

正版狐狸精 英男夢醒翻身 小狐狸窩床邊

「女友怎麼毛絨絨的?」英男夢醒翻身,小狐狸窩在床邊

里昂史密斯(Leon Smith)睡夢中感覺到脖子傳來一陣溫暖的鼻息,以為結束工作的女友覺得寂寞,希望在夜裡獲得慰藉。他猜對了一半,確實有個多情的小傢伙想要尋求擁抱,不過不是他女友,而是一隻眼神深邃的狐狸。

正版狐狸精 英男夢醒翻身 小狐狸窩床邊
正版狐狸精 英男夢醒翻身 小狐狸窩床邊
(圖/摘自英國《每日郵報》)

30歲的倫敦電機工程師說,「我簡直不敢相信,牠看起來如此平靜,就只是專注地看向我。」他迅速拿起手機匆匆拍了一張照,接著在10分鐘緊張追逐以後,這隻小狐狸終於意識到沒有柔軟的床鋪可以睡了,迅速溜出史密斯的房子。

▼史密斯抓緊時間拍到狐狸離去前的身影。(圖/摘自英國《每日郵報》)

正版狐狸精 英男夢醒翻身 小狐狸窩床邊

史密斯認為,狐狸可能是從貓咪活門鑽進來的,他現在打算把它封起來,免得意外的訪客哪天晚上又來造訪。真正的女友蘇菲(Sophie)當時其實還在工作,她回家後聽聞整件事只覺得有趣,但也不想有「狐狸精」再來騷擾他們。(ETtoday)

「正版狐狸精」英男夢醒翻身 小狐狸窩床邊 原文: 「女友怎麼毛絨絨的?」英男夢醒翻身,小狐狸窩在床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