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納豆貼太近?吳怡霈合照露餡

納豆貼太近 吳怡霈合照露餡

納豆「激凸」吳怡霈 網友罵:禽獸放開她!

吳怡霈昨(29日)在微博上傳了一張,去上《大學生了沒》,與納豆和阿Ken的合照,但眼尖的網友卻發現,面對吳怡霈的「小納豆」,激凸超明顯,幾乎快「飛出來了」,叫許多網友不禁大罵:「禽獸,放開她!」

納豆貼太近 吳怡霈合照露餡
(圖/取自吳怡霈微博)

但也有網友大讚道:「哇,好大!」「真的好明顯,納豆真是本錢雄厚。」「男人反應快就代表身體好嘛。」「原來納豆不僅腿短,小納豆也極具特色。」並呼籲納豆要冷靜。但納豆在微博上澄清回應:「吳怡霈po了這張合照,網友說小納豆很明顯...但這真的只是褲子本身太硬啦...啊啊啊...」。

納豆貼太近 吳怡霈合照露餡
(圖/取自納豆微博)

只可惜仍有網友無情地說:「不用解釋了,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不過納豆和吳怡霈的確是好交情,之前有周刊爆料,納豆因為追求不成郭雪芙,心生不滿故意放話她難搞,但吳怡霈力挺納豆,「根本不可能,郭雪芙不是他的菜!納豆喜歡嬌小、無辜、可愛的女孩,沒聽他提過郭雪芙,而且放話絕對不是他的作風。」(NOWnews)

納豆貼太近?吳怡霈合照露餡 原文: 納豆「激凸」吳怡霈 網友罵:禽獸放開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