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倖田來未「變態內衣」對尬倒奶壇蜜

倖田來未變態內衣對尬倒奶壇蜜

倖田來未「變態內衣」上身 對尬倒奶壇蜜

能看到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和情色女王壇蜜,同時現身,以幾乎走光的穿著,現身在上萬名瘋狂觀眾面前,真的是炎炎夏日,眼睛吃冰淇淋的最佳寫照。

而這「春光外洩」景象,就出現在日本每年的盛夏嘉年華「a-nation island」,這場持續一個禮拜的歌唱盛典,除了有當紅歌手的演唱會之外,還有名模時裝秀、各國美食、高中生的五人制足球賽、舞台劇演出等活動,每年都會吸引大批日本年輕人參與,成為日本盛夏的一個代表性盛典。

特別是女星們穿著之爭奇鬥豔,更是叫人瞠目結舌,因為清涼程度絕對能叫人驚訝到下巴闔不攏。像今年當紅情色女王壇蜜,就出席在媒體記者面前,大擺火辣POSE,整個ㄋㄟㄋㄟ幾乎倒出來,秒殺所有鎂光燈。(如下/網路圖)

倖田來未變態內衣對尬倒奶壇蜜
倖田來未變態內衣對尬倒奶壇蜜

但倖田來未也是狠角色,一身透視裝出場,黑色内衣盡現,馬上引起現場12000名觀眾瘋狂尖叫,尤其演唱中途,她一不做二不休,乾脆在台上脫掉外罩的透視裝,直接以類似「變態超人」的上衣和底褲演唱,SM味道十足,更是叫人凍未條。(如下/網路圖)

倖田來未變態內衣對尬倒奶壇蜜
倖田來未變態內衣對尬倒奶壇蜜
倖田來未變態內衣對尬倒奶壇蜜

今年的「a-nation island」夏季盛典,還包括TRF、AAA、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青山テルマ、Crystal Kay、韓國組合東方神起、Super Junior(SJ)、以及BIGBANG的D-LITE等共11個單位的歌手參與。(NOWnews)

倖田來未「變態內衣」對尬倒奶壇蜜 原文: 倖田來未「變態內衣」上身 對尬倒奶壇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