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涉拍A片 金正恩處決舊愛玄松月

涉拍A片 金正恩處決舊愛玄松月

涉拍A片 金正恩處決舊情人

〔編譯詹立群/綜合報導〕據傳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舊情人、有「北韓鄧麗君」美譽的歌手玄松月(見小圖,取自網路),與其他十一位北韓著名演藝人員因違背金正恩指示,製作、銷售色情影片,二十日被公開槍決。

涉拍A片 金正恩處決舊愛玄松月

歌手玄松月 號稱北韓鄧麗君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銀河水管弦樂團歌手玄松月、團長文慶鎮及王在山輕音樂團的歌手、演奏家和舞蹈演員等十二人,因違背金正恩在六月頒布「嚴禁觀看色情淫穢影片」指示,涉嫌拍攝、銷售、觀看「A片」,有些影片還外流到中國,本月十七日被捕,一些人還被搜出持有聖經,他們被歸類為「政治犯」,三天後全數遭機關槍槍決,他們的家屬與團員還被逼迫觀看處決過程,之後家屬全部送入勞改營,兩樂團也解散。

銀河水管弦樂團於二○○九年成立,極受金正恩喜愛,有「金正恩樂團」之稱。團長文慶鎮二○○五年曾在匈牙利小提琴比賽獲首獎,由北韓授與「功勳俳優(演員)」殊榮。

報導指出,金正恩妻子、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曾是銀河水樂團的歌手,尚未確認是否捲入事件。有種說法是,李雪主看不慣丈夫舊情人一直出鋒頭。日本早稻田大學教授重村智計認為,這些人是因「政治因素」遭處決。「若李雪主曾是該團團員,那事件可能與她有關。」

涉拍A片 金正恩處決舊愛玄松月

金正日反對 金正恩被迫分手

坊間盛傳金正恩和李雪主結婚前曾和玄松月相戀。圓臉大眼的玄松月畢業於平壤音樂大學,二○○五年以流行歌曲「駿馬姑娘」獲高人氣,音質細柔有「北韓鄧麗君」之稱,該團於一九八五年經金正日指示成立。

二○一一年底接掌北韓的金正恩,於十多年前由瑞士返國後結識玄松月,但因金正日反對,雙方在○六年分手,外傳她最後和一名軍官結婚,但婚後仍常和金正恩見面。二○一二年三月金正恩觀看銀河水樂團演出時,看到臨盆在即的玄松月上台唱歌還起身鼓掌。(自由時報)

涉拍A片 金正恩處決舊愛玄松月 原文: 涉拍A片 金正恩處決舊情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