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拒22K男惹議 雞排妹嘆斷章取義

拒22K男惹議 雞排妹嘆斷章取義

「拒跟22K男交往」發言惹議 雞排妹嘆網友看標就開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女神候選人雞排妹Ili(鄭家純),日前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及交往對象條件時,她率直地說自己「生活費跟治裝費很高」,不想給男友壓力,因此不考慮和月薪22K的男生交往,卻遭媒體斷章取義,引發網友砲轟她「拜金、勢利」。對此,雞排妹26日在臉書PO文澄清,感嘆太多人只看標題就開罵,粉絲也為她叫屈。

拒22K男惹議 雞排妹嘆斷章取義
▲雞排妹日前受訪脫口說出「不考慮和月薪22K的男生交往」,遭媒體斷章取義,令她十分沮喪。(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出道一年多的雞排妹本月31日就將滿20歲,許多人關心她的感情生活,雞排妹透露,先前與她交往的每個男友都頻頻催婚,前男友James甚至放話要養她,條件就是不得加入演藝圈,但雞排妹最後仍選擇自力更生拼事業。

談到交往對象條件,雞排妹希望對方能比她大10歲,同時補充說道,身為藝人必要的開銷很大,「逛一次街可能就會花費上萬元」,加上自己愛吃,擔心未來男友嫌她浪費,因此不考慮和只領22K的男生交往。

未料這番言論遭媒體大肆炒作,引來許多網友毒舌批評,雞排妹感慨,大家都只看標題就陪記者起鬨,粉絲也不滿抱怨,媒體每次都故意挖洞給雞排妹跳,利用她沒心機的個性炒新聞,真的很不道德。(ETtoday)

拒22K男惹議 雞排妹嘆斷章取義 原文: 「拒跟22K男交往」發言惹議 雞排妹嘆網友看標就開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