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女難做取捨 2男友同意共享她

女難做取捨 2男友同意共享她

肯亞兩男共娶一妻

肯亞兩名男子透過書面約定,共娶一名女子為妻,那名女子和這兩男交往四年,難以在兩人間做取捨。

(姆溫德瓦)與(齊曼尼)愛上同一個女人,都覺得非她莫娶,可是他們心目中的真命天女,卻無法只忠於一人,兩男只好各退一步,他們同意當輪值丈夫,婚後將輪流住在女方家裡,分擔為人夫的義務,包括養這個家裡已經有以及未來將孕育出的孩子。

女難做取捨 2男友同意共享她
肯亞兩男共娶一妻(Photo Credit: Photo News)

據報導,女方是個寡婦,帶著兩個孩子。這一切都是警察一句玩笑話促成的,(姆溫德瓦)和(齊曼尼)經常為了女朋友爭風吃醋,而大打出手,警察不勝其煩,建議他們何不共娶一妻。

律師說,除非當事人可以證明,他們來自於有一妻多夫習俗的族群,否則這樁婚姻不會被法律承認。(中廣新聞網)

女難做取捨 2男友同意共享她 原文: 肯亞兩男共娶一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