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貞子開球 球速飆破103公里

貞子開球 球速飆破103公里

貞子日職開球 球速飆破103公里

為了炒熱氣氛,職棒往往都會找來正妹開球,但日本職棒的西武隊24號的開球嘉賓,竟然是電影裡的貞子,但這個貞子站上投手丘以後,投出的球速竟然飆到103公里,讓現場的觀眾發出一陣驚呼。

背號30號的貞子,手上戴著棒球手套,穿著釘鞋走進球場,後面還跟著三個小貞子,走上投手丘以後,小貞子把手舉起來對著她,好像在對她進行神秘的儀式,接受到小貞子幫助的她,不顧長長的頭髮擋住視線,用超級標準的姿勢把球投出,竟然飆出103公里速球,讓現場觀眾一陣驚呼。

但球速破百的超猛貞子一走下投手丘,竟然突然暈倒,躺在地上動也不動,兩名救護人員,急忙拿著擔架上場,把貞子抬走,三個小貞子用小碎步急忙追趕在後頭。24號貞子替西武隊開球,但其實這已經是她第二次幫日本職棒開球,而中職也曾經跨海把貞子請到桃園棒球場。

同樣也是在投完球以後,馬上昏倒,大師兄林智勝和詹智堯也搞笑的倒在地上,一起昏倒在地,只是這一次日本的貞子,竟然可以飆出103公里的速球,讓網友驚呼,這個貞子也太猛了吧!(東森新聞)

貞子開球 球速飆破103公里 原文: 貞子日職開球 球速飆破103公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