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葉瑋庭:來自中國台北屏東區

葉瑋庭:來自中國台北屏東區

來自中國台北屏東區惹議 葉瑋庭︰製作單位規定

〔本報訊〕從台灣選秀節目出身的葉瑋庭,日前參加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讓評審驚艷,然而葉瑋庭在VCR裡自我介紹時,竟稱自己來自「中國台北屏東區」,節目播出後,引來網友一陣砲轟、罵聲連連;對此,葉瑋庭FB後援會表示,會說「中國台北屏東區」是因為被製作單位規定,希望大家不要那麼敏感。

葉瑋庭曾在台灣選秀節目中,獲得第三名,後來曾擔任過歌手張惠妹合音、發行過單曲合輯,但始終沒有發片機會;為了尋找舞台,日前她參加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也讓評審驚艷,然而葉瑋庭在VCR裡自我介紹時,竟稱來自「中國台北屏東區」。

此言論一出,引來網友砲轟,「中國台北屏東區是什麼地方?我看妳也不用回來了」、「沒尊嚴、就把自己的羞恥心賣了」;也有網友擔心破窗效應,「過去沒有人這麼說過,要是以後所有製作單位都要求不可以說台灣台北,歷史會記上瑋庭這一筆」。

對此,由「瑋有庭妳後援會」、葉瑋庭及二位姐姐共同管理的「瑋有庭妳-葉瑋庭FB後援會」臉書上則表示,關於國籍問題,「那是被製作規定的」,希望大家不要那麼敏感,因為「音樂無國界」。

但網友仍不留情的批評,「無國界可以入籍中國呀!」然而,也有部分網友為葉瑋庭叫屈,認為比起指責個人,我們更該思考的是,台灣的舞台給她們什麼。(自由時報)

葉瑋庭:來自中國台北屏東區 原文: 來自中國台北屏東區惹議 葉瑋庭︰製作單位規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