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郭富城甩苟熊後 嫩模葉熙祺篡位

郭富城甩苟熊後 嫩模葉熙祺篡位

47歲郭富城甩肥苟 26歲C乳嫩模篡位

47歲郭富城(城城)和熊黛林7年情逝,傳出苟芸慧介入其中,上演一段「苟熊大戰」,沒想到兩人最後攻城未果,近日傳出原來是有小四乘虛而入,對象正是26歲的中國嫩模葉熙祺,2人相差21歲。19日女方在香港被目擊到城城家共處30小時,之後還坐城城的保母車離開,顯示兩人打得正火熱。

郭富城甩苟熊後 嫩模葉熙祺篡位
圖/來自葉熙祺微博

《蘋果日報》報導,近月葉熙祺到香港工作.城城必安排名下的保姆車接送到「城府」相聚,19日葉熙祺被拍到進出城城家待了30小時,直到20日晚上才離開,期間城城2度出門買食物回家,而女方最後離開時,頭髮微濕,關係相當曖昧。

郭富城甩苟熊後 嫩模葉熙祺篡位
圖/來自葉熙祺微博

2008年出道的葉熙祺,曾與房祖名傳緋聞,自認成龍媳婦,但成龍表示並不認識她,因貌似Angelababy而被稱為「宅男女神」,去年進軍日本市場反應不錯,接拍了洗髮廣告。去年還拍電影《天生愛情狂》認識了張智霖,傳出正是張智霖帶她和城城吃飯,2人因而認識,葉熙祺事後動作頻頻,常發簡訊噓寒問暖。城城在3月開演唱會時,葉熙祺直接進後台探班,正在化妝的城城還對著鏡子向她大方揮手。

郭富城甩苟熊後 嫩模葉熙祺篡位
▲香港雜誌拍到葉熙祺進出郭富城家。

郭富城經紀人小美表示:「藝人私事最好少過問,朋友不是男的就是女的,人人都一樣。」而張智霖被問到是否為城城和葉熙祺牽線,他說:「無中生有,我根本沒有女的電話,只是合拍電影,完全不熟,絕對沒有當媒人介紹他們認識。」(NOWnews)

郭富城甩苟熊後 嫩模葉熙祺篡位 原文: 47歲郭富城甩肥苟 26歲C乳嫩模篡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