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高大成被威脅:別太靠近月台

高大成被威脅 別太靠近月台

快訊/法醫高大成自爆 不明人士威脅:別靠近月台

受家屬委託解剖洪仲丘遺體的名醫高大成,根據《壹電視》報導,由於在談話性節目中直指洪案「不單純」,軍方延誤就醫2天以上,遭到不明人士警告,要他搭高鐵不要太靠近月台,開車時最好「小心一點」,他的太太知道後擔心落淚,高大成說到此事也不禁哽咽。

高大成被威脅 別太靠近月台
▲根據《壹電視》報導,高大成醫師自爆受到警告。(圖/東森新聞提供)

高大成在洪仲丘案事發後進行解剖驗屍,他直言內情不單純,這明顯是被虐待,更從病理角度質疑,軍方延誤送醫的時間最少超過2天,還說如果法醫不能說真話,乾脆去當政治法醫,一時之間許多網友紛紛替他叫好,認為他敢做敢當敢說真話,有機會替洪仲丘申冤。

但這些麻辣發言的背後,也帶來不為人知的危機。軍方這次捅出大問題,卻始終沒有解決誠意,讓外界質疑幕後有黑手在操控;高大成在參加《新聞挖挖哇》節目錄影時,表示自己在驗屍完說真話後,生活受到威脅,有不明人士放話要他「搭高鐵最好別離月台太近」、「開車要小心一點」。

為了真相勇於直言,卻得面對這些恐嚇的言語,讓高的太太擔心到哭,他自己說起來也幾乎哽咽。(ETtoday)

高大成被威脅:別太靠近月台 原文: 快訊/法醫高大成自爆 不明人士威脅:別靠近月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