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退役士兵控范佐憲 軍中簽賭

退役士兵控范佐憲 軍中簽賭

前駕駛兵控范佐憲 涉重利簽賭

〔中央社〕一名從陸軍269旅退役的陳姓駕駛兵今天到洪仲丘家表示,已被收押的上士范佐憲涉嫌在軍中簽賭及放高利貸,希望國防部要查。

陸軍下士洪仲丘退伍前夕因違反規定攜帶照相手機被關禁閉,卻疑因不當處分致死,多名涉案軍、士官已遭收押。

自稱與洪仲丘同住在后里區的陳姓男子指出,自己是志願役的士兵,昨天得知總統馬英九慰問洪家時,特別前來向總統陳情,但遭國安人員擋下,今天再跑一趟,特別來向洪仲丘的家屬致意。

陳姓男子表示,他民國96年到99年在陸軍269旅擔任駕駛兵,服役時也飽受一名林姓上士欺凌,自己也差點被送禁閉室,所以很同情洪仲丘。

陳男說,98年八八水災後,因各部隊支援救災,曾開車載過范佐憲,當時范佐憲在車上就不斷用手機談簽賭的事,除簽賭外,范佐憲還涉嫌在軍中放高利貸供阿兵哥小額調度,幾乎所有曾待過542旅的官兵都知道,國防部應該好好查查。

退役士兵控范佐憲 軍中簽賭 原文: 前駕駛兵控范佐憲 涉重利簽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