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外星人基地?南極疑現建築群

外星人基地?南極疑現建築群

外星人現蹤!? 南極洲發現大規模建築疑外星人基地

記者吳毓敏/綜合報導

從古自今關於外星人和飛碟UFO的傳聞就從未停息,關於這類型的電影也是層出不窮,不過這個世界上究竟是否存在外星人呢?至今仍是一個未解之謎。不過,近日,網路流傳上一個「南極洲發現外星人基地和飛碟殘骸」的視頻,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據外星探索網等網站報導,俄羅斯一份秘密文件透露,南極洲發現了一個外星人的基地,在南極大陸腹地,有著一個非常現代化的建築群,這是現代文明所建造不出的。

據報,這份機密文件是由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準備的一項報告,內容為俄羅斯空間控制中心第45分部對外聲明,維基解密最近將公開美軍的一份密件,內容關於美軍和UFO艦隊從2004年就開始戰鬥的文件,這些UFO在傳說的南極洲消失大陸或其附近有基地,很可能是在南冰洋海底。

這份報告指出,2004年6月10日這天,大量UFO艦隊突然出現在南冰洋上空,然後往北一直飛行至墨西哥瓜達拉哈啦隊城附近,離美國邊境僅僅1600公里,美軍立即進入最高警戒,然而在到達美國邊境之前,UFO艦隊卻迅速返回至它們的南極基地中。

外星人基地?南極疑現建築群
外星人現蹤!? 南極洲發現大規模建築疑外星人基地

據悉,美國民眾對南冰洋UFO艦隊的恐懼,源於1991年發生在墨西哥的著名711UFO事件,那天正好是日食期間,那些神秘的不明飛行物突然出現在墨西哥上空,甚至飛過他們的首都。

但值得注意的是在711UFO事件發生時,將近有數百萬的墨西哥民眾正通過他們的國家廣播電台現場直播觀看墨西哥城上空的UFO艦隊,但美國媒體卻拒絕播放給他們的民眾。根據該份報告表示,2004年以來,南冰洋UFO艦群不斷在他們的基地出沒,最近的目擊報告是今年6月中旬從南美國家智利目測到的。

報告警告說,從水下或者說是基地,突然出現的UFO群會引起破壞性的巨浪,不過僅在木級報告出爐的過去一周裡,一波由UFO艦群引起的波浪差點擊中載著160人的Clelia II南極洲遊輪,同樣的原因造成了Insung一號輪的沉沒,42名人員中僅獲救20人。

更引人注意得是亞丁灣不尋常地震,而早在2010年11月就有媒體報導稱,美軍F22企圖追踪UFO被擊毀,飛行員被外星人劫持等。據史料記載,1953年11月23日,美國F-89在追踪UFO時,F-89與UFO同時消失, 然而50多年後的今天,F-89在蘇必利爾湖底被發現,但飛行員仍下落不明。

目前,英國、加拿大、丹麥、紐西蘭等多國已經公開UFO檔案,今年初英國國家檔案館公開了一些英國國防部的解密後的有關UFO的機密文件,專家通過分析認為,外星人乘坐UFO來訪地球的原因主要有3種,分別是軍事偵察、科學研究和旅遊觀光。(NOWnews)

外星人基地?南極疑現建築群 原文: 外星人現蹤!? 南極洲發現大規模建築疑外星人基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