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真在台?疑又現身機場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真在台 疑又現身機場

小勞勃道尼現身桃航? 網友:還說不是

週五晚間,在網路上讓網友與粉絲們爭論不斷的話題,有一個長得非常像鋼鐵人主角小勞勃道尼搭乘台北捷運照片,因為太不合情合理,無論照片看來有多像,還是不相信的人居多,但就在昨天深夜,又有民眾在桃園機場碰到他,他親切跟十幾個人合照,有人問他是來幫手機拍廣告嗎?他沒回答,倒是一旁的保鑣賣關子,說很快你們就知道,吊足粉絲胃口。

戴著帽子一身輕鬆,這個老外長的真的很像鋼鐵人主角小勞勃道尼,網友拍照的時間是29日深夜,地點是桃園機場,由於前一天疑似很像小勞勃道尼的老外搭捷運,才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現在新被拍到的照片出爐,真的看起來非常像。

「鋼鐵人3」電影片段:「我們的兄弟來。」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真在台 疑又現身機場
網路上流傳,疑似小勞勃道尼本尊搭捷運照片

鋼鐵人男主角小勞勃道尼,因為電影紅遍全世界,深受粉絲喜愛,前幾天才傳出手機廠商花大把鈔票找他代言,28日網路上就流傳,疑似本尊搭捷運照片,照片中這位鬍鬚哥,穿著一身休閒打扮,雖然是閉目養神,但真的很像小勞勃道尼,只是道尼最近鬍子刮得很乾淨,正在美國麻州拍攝新片,應該不會來在台北趴趴走。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真在台 疑又現身機場
小勞勃道尼現身桃航? 網友:還說不是(圖/來自蘋果日報 網友提供)

沒想到29日深夜,就有十幾個民眾在桃航看到他,根據拍到照片的網友表示,當時他身邊有2名保鑣,這次因為他沒睡醒,眼尖的民眾就大膽靠了過去,並用英語問他,你是小勞勃道尼嗎?本尊很酷的沒多說話,只回以淺淺一笑,這時候也有人問他,是來台灣拍手機廣告嗎?這個時候保鑣中的一人回答,很快你們就知道了,他還親切的跟十幾個人拍照,是不是真的來幫手機廠商拍廣告?

手機廠商也罕見發表聲明,強調如果有活動,一定會讓大家知道,但就是不說到底小勞勃道尼有沒有來,吊足粉絲胃口。(TVBS)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真在台?疑又現身機場 原文: 小勞勃道尼現身桃航? 網友:還說不是(Title圖/擷自壹電視畫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