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正妹移民官

正妹移民官

「正妹」移民官溜英文攀談 逮6非法外勞

移民署宜蘭專勤隊新任的移民官顏伊君,長相甜美,又說得一口好英文,前天與專勤隊員一同北上查緝非法逃逸菲勞,透過流利的英文與菲勞攀談,突破她們的警戒,一舉查獲6名正準備慶生的逃逸菲勞。

「正妹」移民官顏伊君,今年28歲,銘傳大學大傳系畢業,是土生土長的「宜蘭囝仔」,打得一手好桌球,曾就讀宜蘭國小桌球班,是桌球少年小國手。原本在貿易公司當助理的她因為喜歡英文,盼所學與工作融合,去年參加國家移民特考上榜,經過訓練,日前分派到宜蘭專勤隊服務。

正妹移民官
「正妹」移民官溜英文攀談 逮6非法外勞

宜蘭專勤隊日前接獲線報,2日多名菲律賓逃逸外勞在中和區板南路一處民宅,為同伴慶生,由於最近台菲關係較緊張,只要有陌生男子靠近,逃逸外勞警覺心特高,通常立即拔腿就跑。

正妹移民官
長相甜美的移民官顏伊君(右)外表和演員梁又琳(左)神似。(圖/移民署宜蘭專勤隊提供)

顏伊君首度出勤,外型像個大學生,看到菲勞提著生日蛋糕前來,上前用英文和菲勞攀談,確認她們以「菲式英文」回答後,專勤隊員即一擁而上盤查,擁有新移民身分的屋主只好配合查緝,一舉查獲6名非法逃逸菲勞。

宜蘭專勤隊副隊長林文郎說,顏伊君英文實力堅強,專勤隊如虎添翼,她外型和演員梁又琳相似,大家都稱她是專勤隊的「正妹」移民官。(聯合報╱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

正妹移民官 原文: 「正妹」移民官溜英文攀談 逮6非法外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