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淫官范悅

淫官范悅

淫官後台硬 正妹爆料遭封殺 怒控「中辦就可無法無天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中國淫官誘騙包養女主持人案再爆猛料!女主角紀英男昨接受香港《蘋果日報》專訪,她淚訴已婚的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范悅與她分手後,竟找打手討債,威脅「認也要還,不認也要還,不然要我等著瞧!」近日有媒體想採訪她,卻不敢保證報導,可見對方後台很硬。

淫官范悅
紀英男昨公布更多照片,證明淫官范悅始亂終棄。受訪者提供

元配邀她ㄧ起告

香港《蘋果》昨電訪紀英男,她語帶哽咽地說,事件曝光後多家媒體與她聯繫,但沒人敢保證能報導。「我想可能是(因為)范悅的身分,他是中辦(中共中央辦公廳)的人。可是中辦官員就能無法無天,逍遙法外嗎?」紀稱范多次派打手討錢,「說這幾年為我花的錢都是借的,要我還他幾千萬。」紀哭訴:「他們把我當成貪圖錢財的女人。我什麼都不要!要他給我一個說法,為什麼欺騙我4年!」

淫官范悅
淫官後台硬 正妹爆料遭封殺

紀稱她會釋出私密照,是因范曾威脅她拿出答應娶她的證據。紀上月將資料帶去范家,范妻問:「他還有沒有別的女人?」說要和紀一起告他(范)。後來公安找上紀英男,指她「侵犯他人隱私」。

淫官范悅
淫官後台硬 正妹爆料遭封殺

媒體遭威脅撤稿

據悉,范曾自稱是中央辦公室主任栗戰書的河北同鄉,後台極硬。踢爆本案的人民監督網記者朱瑞峰稱,范悅現正在中央黨校上課,當局擬提拔他任正局級官職。朱還指新浪、網易等入口網站昨均接到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命令,要求刪除范悅的訊息。香港《蘋果》昨致電范悅,范僅稱:「我現在不接受採訪。」(蘋果日報)

淫官范悅 原文: 淫官後台硬 正妹爆料遭封殺 怒控「中辦就可無法無天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