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女孩罹怪病 眼睛流「血淚」

女孩罹怪病 眼睛流血淚

智利女孩患怪病 哭泣流紅色眼淚

這名叫做歐利亞的女孩,今年只有20歲,面對鏡頭表情顯現的是憂心跟悲傷,因為過去兩週以來,她不知道自己罹患了什麼病,眼睛卻一直流出紅色眼淚,而且一天會發生好幾次,歐利亞說這是一種難以形容的痛。

歐利亞不只要面對不明原因的血淚症狀,她更擔心外界異樣眼光,根本不敢出門,而歐利亞家人也因為這樣,生活陷入更深的絕望,因為她父親是一名木匠,失業在家根本沒有錢可以醫治歐利亞的病,她的父親在上新聞節目的時候悲傷地表示,如果有錢有能力,一定會帶歐利亞嘗試各方面治療,想辦法醫好她的淚血症,因此希望大家可以幫助他們。

女孩罹怪病 眼睛流血淚
智利女孩患怪病 哭泣流紅色眼淚(圖/摘自英國《每日郵報》)

消息傳出,各地的善心人士慷慨解囊,捐錢給歐利亞醫病,不過到目前為止,醫師還沒找出歐利亞患病的原因,研判應該不是結膜炎等感染性的眼疾,只能先給她眼藥水減輕痛苦。

醫師提到,歐利亞哭出紅色眼淚,疑似罹患罕見的淚血症,淚線腫瘤、賀爾蒙分泌過多,甚至外傷、精神上的壓力,都有可能造成這樣的症狀,但到底原因為何,還需要更進一步的追蹤觀察。(TVBS)

女孩罹怪病 眼睛流「血淚」 原文: 智利女孩患怪病 哭泣流紅色眼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