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男生也會被性侵 杰哥不要啊

男生也會被性侵 杰哥不要啊

男生也會被性侵 阿瑋淚崩:杰哥,不要啊......

「杰哥,不要啊......」阿瑋在酒後慘遭網咖認識的杰哥性侵,對方完事後,他感到相當難過,抱著枕頭枯坐在床上,不敢相信自己被男生侵犯了,原來性侵是不分性別的。這段由國立教育館拍攝的性別平等教學影片,最近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大家都稱讚杰哥、阿瑋演技一流,真的是超傳神。

男生也會被性侵 杰哥不要啊
▲杰哥不要啊,原來男生也會被性侵。(圖/翻攝YouTube)

「如果早知道,男生也會被性侵」最近成了網路熱門話題之一。劇情講述,阿瑋(黃耀瑋飾)與阿嬤吵架後,和彬彬(黃韶麒飾)相約到網咖遊玩,結果被杰哥(伍嘉緯飾)搭訕;杰哥以「家中有很多吃的」、「幫助過很多逃家少年」等理由,蒙騙兩人到家中飲酒作樂,不料這竟是陰謀一場!

男生也會被性侵 杰哥不要啊
▲杰哥終於露出真面目了。(圖/翻攝YouTube)

阿瑋在杰哥家喝醉後,杰哥提議「房裡有好康的,可以讓你轉大人」,半推半就下,阿瑋被拉進杰哥房間中;獵物進籠後,杰哥露出本性切入正題,「你臉紅啦」、「讓我看看」接著推倒阿瑋性侵得逞。

男生也會被性侵 杰哥不要啊
▲杰哥教你甚麼叫做翻臉比翻書快。(圖/翻攝YouTube)

杰哥的精湛演技,令網友留下深刻印象,不禁稱讚「杰哥您別謙虛了,您演的這片子很具有教育意義阿!何必害羞呢?」還有光頭網友直言「X....不剪光頭了,X的我感覺杰哥長得好像」

男生也會被性侵 杰哥不要啊
▲被性侵怎麼辦?抱完枕頭發呆後,記得快找大人求救。(圖/翻攝YouTube)

眼尖網友發現,杰哥是網路影音團隊「這群人 TGOP」中的其中一員,還有人抓包他在影片中的房間牆上張貼日本女子團體「AKB48」的海報,更有人照著影片中簡訊的電話號碼回撥找杰哥,結果發現是工作人員的手機,杰哥真的紅了。

教育部兒童性侵害防治網列舉性侵害防治策略如下

1、拒絕不適當的要求。
2、仔細察言觀色,覺得不對勁,要立刻離開。
3、若傷害發生,儘快找到安全的地方,庇護所。
4、保持現場完整,讓警察採證、蒐集證物。
5、接受醫療,解決性病、懷孕、受傷等問題,並取得驗傷單,提出控訴;接受專業人員的協助,了解身心創傷之處理。
6、記住歹徒的特徵,通報警方

如遭性侵害,請速撥113全國婦幼保護專線求救
113是24小時免費專線,113代表1支電話、1個窗口、3種服務(家庭暴力、兒童保護、性侵害)。(ETtoday)

男生也會被性侵 杰哥不要啊 原文: 男生也會被性侵 阿瑋淚崩:杰哥,不要啊......

▼點這裡看男生也會被性侵教學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