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正妹女屍躺東區 胸罩外翻隨人看

正妹女屍躺東區 胸罩外翻隨人看

「希臘腳正妹女屍」藏身東區看板 躺地胸罩外翻隨人看

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迴首,那人卻在,燈光闌珊處!夜店撿屍性侵案件頻傳,有網友拍下一張「希臘腳正妹女屍」照片PO網,引發熱烈討論,只見照片中一名身材姣好的辣妹醉到不省人事,被人塞在東區夜店MYST的看板後面,連胸罩跑出來了還不自知,有網友打趣地說:「現在要飯的都那麼性感?」

正妹女屍躺東區 胸罩外翻隨人看
▲有網友20日上傳一張「希臘腳正妹女屍」照片,要認識她的親友快來認領,網友推測又是一具玩太HIGH喝醉的「屍體」,議論紛紛。(圖/取自Asian Girls臉書粉絲團)

每到凌晨3、4點,走在台北市信義區夜店附近路上,總能看見很多喝到爛醉的女生,不是站著搖搖晃晃、就是趴在路邊嘔吐、又哭又叫跟瘋婆一樣,接著就會看到有不明男子用「扛屍體」的方式把她們帶走,有網友將此路段謔稱為「撿屍大道」,「女自丟、男來撿」的戲碼不停在台北市深夜街頭上演。

有網友20日上傳一張「希臘腳正妹女屍」照片,要認識她的親友快來認領,眼尖的網友馬上看出拍照地點是在「撿屍大道」附近的熱門夜店MYST門口,推測又是一具玩太HIGH喝過頭的「屍體」,議論紛紛。

雖有女性網友氣憤地說大家不應嘲笑「希臘腳正妹女屍」落井下石(見下圖),不過多數網友都認為出門在外,注意安全是應該的,像照片中這名美眉衣衫不整、胸罩半露地躺在大馬路上,若真遇到壞人,後果不堪設想。(ETtoday)

正妹女屍躺東區 胸罩外翻隨人看

正妹女屍躺東區 胸罩外翻隨人看 原文: 「希臘腳正妹女屍」藏身東區看板 躺地胸罩外翻隨人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