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芭比主任汪君燕

芭比主任汪君燕

芭比主任汪君燕「愛化濃妝」 惹惱校長被控影響學童

住海邊?台北市敦化國小會計主任汪君燕工作認真,深受學生喜愛,卻因打扮誇張,喜歡化大濃妝被校方高層嗆聲,還收到教育局公文要她「端正儀容、維持形象」。汪君燕29日出面受訪,強調自己穿著既不暴露,也不猥褻,不解為何校方要如此排擠她,聲淚俱下地說:「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因為外表受到歧視…」

芭比主任汪君燕
芭比主任汪君燕「愛化濃妝」 惹惱校長被控影響學童

29日出刊《壹週刊》報導,現年33歲的汪君燕畢業於台北大學會計系,已婚,因父母和老公都希望她有份穩定的工作,所以才會去考公務員。「我喜歡唱歌、演戲,打扮美美的。」汪君燕坦承自己年輕時曾想當藝人,她說,大學時有次參加電視節目,從此便像上癮般天天化濃妝,享受被矚目的感覺,結婚生子後仍未改變。

芭比主任汪君燕
芭比主任汪君燕「愛化濃妝」 惹惱校長被控影響學童(圖/蘋果日報 梁建裕攝)

細看汪君燕的打扮,還真有點與眾不同!除了又濃又厚的假睫毛外,眼影也閃閃發亮,腮紅顏色紅白分明,再配上超緊身粉色系洋裝、迷你裙和20公分的厚底高跟鞋,讓人想不注意也難,汪君燕說:「因為大家都在看我,所以我老公幾乎不跟我逛街,連我爸媽也是。」

芭比主任汪君燕
芭比主任汪君燕「愛化濃妝」 惹惱校長被控影響學童

但誇張的打扮未影響汪君燕的工作能力,她29歲就升任國小會計主任,是台北市最年輕的會計主任,從事公職8年來,曾服務過雙溪、溪山、松山3所國小,昔日同事和學生都對汪印象深刻、評價不錯,稱呼她為「芭比主任」、「會計界女神卡卡」,汪很受小朋友歡迎。

芭比主任汪君燕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和許多網友都聲援汪君燕。(圖/取自臉書)

「沒想到轉到敦化國小竟被說成這樣!」汪君燕爆料,在她還未報到前,即有校方高層警告她「不要來」,「妳敢來,就是1999(台北市政府市民投訴電話)!」雖然被警告,汪君燕4月還是來上班,結果5月中就收到台北市教育局的公文,讓她哭了好久。

這份讓汪君燕心碎的公文寫著有人認為她「嚴重影響小朋友『身心發展』和『審美觀』,」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痛批此公文侵犯人權及工作權,用侮辱語言替教育做了最壞的示範,但敦化國小校長也不諱言,自己曾要汪改變,「她太有自己的風格,像公主、芭比,在學校不恰當。」(ETtoday)

芭比主任汪君燕 原文: 芭比主任汪君燕「愛化濃妝」 惹惱校長被控影響學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