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台籍人形立牌空姐 國泰甜姐兒洪筱雯

台籍人形立牌空姐 國泰甜姐兒洪筱雯

打敗9千多空姐 台灣甜姐兒洪筱雯成外籍航空人形立牌

也是台灣之光!任職於外籍航空的台灣空姐因笑容甜美,打敗9000多人後脫穎而出,成為該公司首位台籍空姐人形立牌!

今年29歲,曾在百貨公司服務的空姐洪筱雯(Nadia Hung),轉職空服員4年多,拍過機上雜誌和形象廣告,之前公司換新制服,她參加人形立牌試鏡,獲知從9千人中勝出、成為代言人時,她高興到尖叫。

台籍人形立牌空姐 國泰甜姐兒洪筱雯
打敗9千多空姐 台灣甜姐兒洪筱雯成外籍航空人形立牌

洪筱雯26日受訪時在鏡頭前說,「我那時候知道的時候,非常、非常高興,然後等不及跟家人分享,有的客人一上飛機,就會說你就是那位立牌空姐,會跟我小聊一下,有的人會遞名片給我,有的人會鼓勵我,然後有台灣客人很可愛,他會說你是台灣之光,加油。」

這是這家外籍航空公司成立60多年來,首度由台灣空姐登上人形立牌,洪筱雯的立牌擺在全球40個國多家、147個航點,她說,「我的朋友到世界各地,他們很有趣,他們都會跟我看板合照,然後傳照片給我,倫敦的、馬尼拉的、香港的是一堆人。」

不過,因為人形立牌拍了2年,洪筱雯擔心的是變胖、身材走樣,會和立牌有落差。(NOWnews)

原文: 打敗9千多空姐 台灣甜姐兒洪筱雯成外籍航空人形立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