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養7年才知小狗居然是頭狼

養7年才知小狗居然是頭狼

小狗養7年 嚎叫擾鄰才知是頭狼

【綜合報導】這頭看起來相當冷峻,被主人取名為「峻妮」的母狼,被誤當7年狗,經動物專家確認才發現,牠是隻蒙古草原狼。

峻妮的主人,7年前從朋友那把牠抱回家養,一直以為牠是隻母狗,還讓牠和德國牧羊犬交配,但小狗的存活率一直不高,主人雖然覺得奇怪,也沒多留意,主人表示養峻妮這7年來,只是覺得牠和別的狗不太一樣,而且峻妮對他們一家人都很和善,對外人才會比較兇,直到今年4月,鄰居舉報半夜常聽到狼嚎,當局派人調查,才發現狼嚎來自峻妮。

最後主人決定將峻妮,捐給河南濟源市清趣苑動物園,離別的時候,峻妮的孩子趴在欄杆上,顯得相當難過,但主人表示將峻妮交給專家照顧,希望能讓峻妮好好生活。

養7年才知小狗居然是頭狼
養7年才知小狗居然是頭狼.翻攝網路

養7年才知小狗居然是頭狼
峻妮的孩子依依不捨看著媽媽離開.翻攝網路(蘋果日報)

養7年才知小狗居然是頭狼 原文: 小狗養7年 嚎叫擾鄰才知是頭狼

▼相關影片: 超萌小狗學狼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