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偷天換日?機上3600萬竟消失

偷天換日 機上3600萬竟消失

偷天換日?瑞士運鈔機抵美 3600萬現金蒸發

電影「偷天換日」(The Italian Job)裡運鈔現金不翼而飛的情節在真實世界發生。瑞士國際航空日前一架由瑞士蘇黎世機場飛抵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的班機,機上120萬美元(約3600萬台幣)不翼而飛,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展開調查。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瑞士國際航空17號班機22日下午由瑞士蘇黎世機場飛抵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機上120萬美元不翼而飛。

FBI發言人唐納(J. Peter Donald)說,這120萬美元都是百元鈔,目前不知道錢是否在離開蘇黎世機場前就失竊。

FBI另一名發言人馬戈林(Jim Margolin)表示,這筆遺失的錢是先裝在銀行用來運送現鈔的箱子內,再放進較大的運輸貨櫃,要將箱子搬入或搬出貨櫃,都必須動用堆高機。

CNN報導稱,這些錢準備送往美國聯邦準備銀行,不過聯邦準備銀行不願發表評論。(NOWnews)

偷天換日?機上3600萬竟消失 原文: 偷天換日?瑞士運鈔機抵美 3600萬現金蒸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