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1年嘿咻4次 英議員認外星人小三

1年嘿咻4次 英議員認外星人小三

英議員自爆婚外情 小三是外星人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英國北約克郡工黨籍地方議員帕克斯(Simon Parkes),大爆自己有婚外情,但小三不是普通人,而是來自外太空的外星人!他宣稱自己與外星人「貓女王(Cat Queen)」發生超友誼關係,2人每年「嘿咻」4次,還生下一個名叫「札卡(Zarka)」的私生子。帕克斯甚至加碼爆料,說他的「親生媽媽」也是外星人。

每年「嘿咻」4次還生子

53歲的帕克斯是一名駕駛教練,2月間當選北約克郡小鎮惠特比(Whitby)的議員。他在英國第4頻道的紀錄片「一個遭外星人綁架者的告白」中現身說法。他說:「我們手牽手,我告訴她(指外星人情婦)我準備好了,然後她就會用我不了解的科技,把我們送上環繞地球的幽浮。」

1年嘿咻4次 英議員認外星人小三
1年嘿咻4次 英議員認外星人小三
英議員自爆婚外情 小三是外星人(圖/擷取自youtube畫面)

自稱親生媽也是外星人

帕克斯與地球的元配生下3個孩子,他說太太發現他與外星人有染時,「很不高興」,但他認為他和外星小三的關係超越人類層次,所以不覺得哪裡有錯。帕克斯宣稱他自己也是外星人的小孩,「親生媽媽」是身高2.7公尺、有8根手指的綠皮膚外星人,這位「媽媽」在他6個月大時首度出現在他床邊。

據他描述,他的外星人媽媽有著「人類特徵」,臉部呈風箏狀,眼睛大大的,還有2個很小的鼻孔和很薄的嘴巴。

帕克斯還聲稱,當他3歲時,一名身高2.4公尺、穿著像服務生的外星人,前來幫他治療水痘,當時他的媽媽外出,將他留在家裡。後來到了11歲,他的「真實母親」帶他到一艘外星人的飛行器上參觀。

帕克斯指出,他只是告訴人們他所看到的,對於很多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的人來說,這很難接受。他強調,與外星人的邂逅並不影響他的日常生活與工作。(自由時報)

1年嘿咻4次 英議員認外星人小三 原文: 英議員自爆婚外情 小三是外星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